逍遥寻得双生花

我永远效忠帝释天!

【天官】沙雕四大害(4)

※文风沙雕

※严重ooc,

※内容容易引起深度不适

※现代PA

※有些梗来自百度

※慎点慎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九】

“特么老子放在桌子上的外卖咋没了?!” 戚容看见他花了一百多点的肯×基全家桶没了,吓得他一蹦八尺高。

“我造了。”贺玄一脸平静,甚至想补个妆。

“造了?什么意思?”戚容不解。

“哦,意思就是吃了 ”

“艹!贺玄你赔我钱!”戚容抄起身边的板凳呼了过去 。

【十】

某天,戚容刚从厕所出来,马桶就堵了。

“瞅你造的。”白无相翻了个白眼。

“????”这边绿色的公子 一脸懵逼。

【十一】

※聊天体,注意避雷

宿舍502 四人在线√

戚容:完了,我凉了。

白无相:你咋了?

花城:+1

贺玄:+2

戚容:……我手机外放歌单,结果×易爸爸给我推送了娇喘小黄歌。

贺玄:……

戚容:当时我姨母就在我旁边。还听完了全程!!

白无相:小老弟你真的凉了

戚容:【崩溃】老子踏马不活了!

【十二】

※聊天体,注意避雷

宿舍502 四人在线√

花城:今天天气真好,你看那两朵云。像不像你欠我的二百块钱,@黑水沉舟

贺玄:不,不像。

白无相:我静静的看着你们两个沙雕,今天明明是阴天

戚容:精辟啊,小老弟@白衣祸世

花城:信不信以后不让你们两个花我一分钱。麻溜利索滚蛋

评论(6)

热度(27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