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寻得双生花

我永远效忠帝释天!

【天官】沙雕四大害(五)

※文笔渣严重ooc

※现代PA

※内容容易引起深度不适

※慎点慎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十三】

“卧槽。贺玄你赶紧给我起来。”戚容一大早嚷嚷道。

 

 

“行了,青鬼,别逼逼了,别人赖床是因为有钱,想睡多晚睡多晚,他,是穷的能省一餐是一餐”白无相在风凉道。

 

 

“那真特娘的可惜了,今天狗花城请客。”戚容故意放大声音在贺玄耳边道。

 

 

 

 

贺玄犹如将死之人回光返照一般,从床上弹起来,一把拽住戚容,“你刚才说什么?谁请客?”

 

 

 

“一提到请客,你真特么来劲……”戚容一边骂娘,一边补着作业,顺带还踢了贺玄一脚道,“狗花城请客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准确的说。好像是我那个那个狗日的表哥请客……”戚容似是想起了什么恐怖的事脸色黑的吓人。

 

 

 

白无相这边已经崩溃了“卧槽!仙乐请客?他亲自下厨是吗!?这不是去吃饭,这是去烧命!!!!”

 

 

十几分钟后。

“靠!”花城看着空无一人的宿舍。忍住了爆粗口的冲动。

 

 

【十四】

※聊天体,注意避雷

宿舍502 四人在线√

 

贺玄:我感冒了

 

戚容:多喝点热水

 

花城:+1

 

白无相:+2

 

贺玄:我发烧,39度……

 

 

戚容:你特么倒是快点上医院呐……

 

 

 

【十五】

※聊天体,注意避雷

宿舍502 四人在线√

 

贺玄:你们说。我是不是一无所有

 

白无相:不,你不是

 

贺玄:是吗,我好感动〒_〒

 

 

白无相:起码你还有脸回来

 

贺玄:……我谢……谢你全家:—(

 

评论(9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